我可能有病

哭晕

枫糖浆:

听到小半时一直在想他们两个,特别希望能看到这样的剪辑,感谢姑娘满足了我的一个野望。

剪辑里的那种感觉太对太对太对了,契合的过于完美以致于我大清早边看边掉眼泪。就在昨天晚上听了before we go的中文宣传曲菲林,还感叹说这个歌名简直就是他们两个啊,就是小半,一种feeling。

最戳中我的地方莫过于一分钟左右的时候那句“纵容着 喜欢的 讨厌的 宠溺的 厌倦的 一个个慢慢黯淡”,恰巧就在“喜欢的”,Chris微微往Sebastian的方向歪了下头,甜蜜感,喜欢的偏爱的宠溺的纵容的。“厌倦的”接的他们接受采访时疲惫的样子,我突然想起了队2来中国宣传时,Chris在提到Sebastian时的那句“It's always nice turning a corner and seeing him side by side with you”,他提起Sebastian时总是带着笑。

以及“任由着 你来了 你笑了 你走了 不看我 与理所当然分摊”,听到这句时我就在想队2漫展的那一次,没想到真的用了那次的视频,实在是太惊喜了太惊喜了。最后那句“不应该 舍弃了 死心了 放手了 断念了 无可奈何不耐烦”,配上Chris大声又焦急的连声“Nonono”和“how hard that is”真是太心酸了。就像紧攥又松开,放手又释然。

无论他们是谁,他们在哪个世界里,他们扬名立万或乱七八糟,他们总会相遇。勇于跋涉千里孤帆重浪,在最后看到对方时说了一句“嗨见到你真高兴”的鼻子在这句话不会变长的匹诺曹。每次看到他们时无论以什么方式,照片视频推特ins或者媒体上连篇累牍的报道,都会想他们真好啊,真希望他们永远在一起。可能这就是所谓的持久爱情观,庸俗到浪漫的陪伴。

他们在不断变好,渐渐拓宽了事业,甚至导了电影,从2009年或许更早他们相识到2016年 第三次合作,七年多的时间里什么都在变,但却有些东西是留下了的。一个笑起来细纹更加深邃,但眼睛依旧蓝的像骤雨后翻滚的天边一样真诚,说话时对着镜头不再紧张,但提起某个人名字时还会视线飘忽笑的青涩。而另一个蓄起浓密的胡髭,但说话时还是会大幅度的比划,夸张的就像还是寸头穿搭一塌糊涂的二十出头的年纪。

他们是那么动人,沉默却暗流涌动,Eros和Thanatos的共存,看起来无所畏惧,不怕十三,不怕沉浸爱河。无数次让我想起老舍笔下那句“这世上真话本来就不多,一位女子的脸红就胜过一大段对白”。

毕竟一个是永远热忱永远拼尽全力的双子座的、波士顿的、属于迪士尼的男孩儿,一个是那么积极那么谦逊一切都充满希望的狮子座的、纽约的、属于星巴克的男孩儿。

希望在很久以后,提起“superhero”时联想到的依旧是Chris Evans,而另一位也永远为“the sweetest kid on the planet”。

就像小王子住在B-612星球上一样。他们星球上一定要够大,不仅有猴面包树,还要有电影,要有波士顿的阳光,有一条像East或Dodger一样可爱的狗,有纽约的夜景,有无论走到哪儿都会供应的咖啡。还要有superhero和the sweetest kid。当人们回顾他们的电影时,会拍着大腿啧啧赞叹, 妈的,真厉害啊这俩人。

真感谢你剪出了那么棒的视频,感谢这个世界、这个世纪他们恰好也在。

吧唧哥哥带我回家:

给 @枫糖浆 太太的小半~

视频素材均来自桃包采访&活动

水平有限渣剪见谅。


评论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민2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