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有病

Winter's Child:

审判美国队长/The Trial of Captain America 集中安利

之前安利过几次了,整理一下。

终于找到个靠谱的软件把之前发在博客的那篇长文修改过后的版本做成了四张图片好放LOF(不过还是博客版的观感会好些)。图片比较长所以比较大。

这篇文算是科普体裁吧,前半篇写了一下审判这个故事的梗概,后半篇是关于冬兵洗脑的一些问题+关于巴基和队长关系的一些总结和感想。

图5开始是我自己选填了几张比较棒的内心戏和互动戏作为诱饵(误),因为有汉化组会做我就不做全篇了。

审判的故事最好跟后面巴基被引渡到俄罗斯改造营的故事一起看,整个故事都在挖掘巴基的赎罪之路,讲述他如何面对过去,如何看待穿上那身红白蓝制服和接过那面盾牌。至于罗师傅,在这个故事里比较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但又救不了巴基。改造营的部分卖肉戏比较多(喂),最终逃出去的冬哥已经看透人森,然后就是恐惧本源的故事了。

最后放下原文漫画下载:

审判:http://t.cn/R7L82rF vztz

改造营:http://t.cn/R7L82rk qjm6

评论
热度(27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민2민 | Powered by LOFTER